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未来两天十堰好天气持续 周三小雨将“返场”

时间:2019-03-24 19: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报道: 周六周日阳光明媚,气温步步攀升,广大市民纷纷出行尽享明媚春光。记者今日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两天我市仍将维持晴好天气,不过27日有小雨降临。

3月23日和24日,我市天气晴好,不少市民踏春游玩。24日,我市早间气温在5℃到8℃之间,最高气温在18℃到20℃,我市最高气温出现在竹山,为20.2℃。

市气象台工程师操筠介绍,25日、26日我市将维持晴好天气,27日阴天有小雨。未来3天的具体预报为:25日,多云到晴,最高气温在22℃到24℃之间,最低气温在4℃到7℃之间;26日,晴到多云,最高气温在21℃到23℃之间,最低气温在7℃到10℃之间;27日,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在16℃到20℃之间,最低气温在10℃到13℃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尽管天气回暖是大趋势,但早晚还是有些凉,一天内气温变化明显,老人、儿童等体弱者需适当春捂。同时,天气干燥,火险等级比较高,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