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区居民种菜 社区及时清除

时间:2019-03-23 10: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通讯员 赵磊 王俊琳 报道: “感谢社区工作人员,还小区一个干净的环境。”近日,东岳小区居民王女士向社区工作人员致谢。

前不久,东岳社区工作人员接到东岳小区居民反映,小区花坛内有人种菜,严重破坏了小区环境。社区工作人员立即组织人员去清除。经现场查看,在东岳小区的一个公共区域内,有居民种上了约3平方米面积的蒜苗、白菜、香菜。更让居民们难以忍受的是,种菜浇粪还散发出阵阵恶臭。

社区工作人员调查后了解到,种菜的是附近的两位居民,就立即上门解释宣传。经过耐心劝导,他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拔菜,并承诺还居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