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大排查

时间:2019-03-23 09:4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杨群 报道: 连日来,茅箭区在辖区校园周边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19家存在问题的学校和托幼机构一律被责令限期整改。

20日上午,记者跟随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东风大道一家幼儿园复查。据了解,在之前的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幼儿园在一些方面不达标,要求限期整改。此次复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幼儿园库房墙壁受潮墙皮脱落、厨房后门防蝇设施等问题整改不彻底,其他均已按要求整改到位。

据悉,春季开学以来,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124所学校和托幼机构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重点针对学校和托幼机构食品经营许可、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硬件设施、环境卫生状况、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及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进货查验记录、索证索票等关键控制点进行监督检查。结果发现,绝大多数学校和托幼机构食品安全各个环节达标,对于发现问题的19家学校和托幼机构,一律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