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妇联宣讲好家风助力精神脱贫

时间:2019-03-23 09: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叶玉兰 徐秀明 报道:3月18日至19日,由竹山县妇联主办的 “传承好家风·建设好家庭”进乡村专题巡讲活动在竹山县擂鼓镇、得胜镇、溢水镇等乡镇接连开展,受到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好评。

据了解,“传承好家风·建设好家庭”进乡村专题巡讲活动是竹山县妇联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夯实精神脱贫基础,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实现扶智扶志目标的创新举措。自2018年以来,竹山县妇联已组织开展“传承好家风·建设好家庭”进乡村专题巡讲活动180余场,实现辖内乡镇全覆盖,争取今年4月底前实现村(社区)全覆盖。“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告诉广大妇女同胞传承好家风、建设好家庭的重要性,引导她们做家人相亲相爱、邻里互帮互助的表率,取得了明显成效,各乡镇、村(社区)勤劳致富、邻里互助、孝老敬亲的新风盛行,夯实了精神脱贫基础。”竹山县妇联主席高琴说。

下一步,市妇联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竹山县 “传承好家风·建设好家庭”进乡村专题巡讲活动经验,引导各级妇联组织打造家风家教巡讲特色品牌,凝聚巾帼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