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妻子提出离婚并搬回娘家 竹溪一男子愤而杀妻未遂被逮捕

时间:2019-03-22 16: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贺鑫 报道:因感情不和,妻子提出离婚并搬回娘家居住。对于妻子的这个想法,丈夫无法理解并产生了同归于尽的过激想法,他手持水果刀捅向妻子的头部。虽然最终并未导致妻子死亡,但丈夫的这种行为还是不可原谅。近日,竹溪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做出批捕决定,男子费某依法被逮捕。

32岁的费某与妻子敖某于2011年登记结婚,育有一子。今年春节期间,夫妻二人因家庭琐事发生矛盾,敖某提出离婚并搬回娘家居住。2月27日上午,费某与家人到敖某的娘家接敖某回家,因敖某坚持离婚,费某便产生了与敖某同归于尽,将敖某杀死的想法。

在丈母娘的家中,费某乘人不备将敖某推倒在沙发上,然后用左手按住敖某,右手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捅刺敖某头部,导致敖某的头部被刺伤。在此过程中,费某手上水果刀被其他的亲属抢下后,费某又到厨房拿出菜刀欲继续实施犯罪,后因费某被众人控制住才未能继续。随后,费某被公安民警带走,敖某被送往医院抢救。

竹溪县人民检察院审查后认为,费某因家庭纠纷而意欲杀害敖某,持刀捅刺敖某的头部等要害部位,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之规定,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