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二堰街办社会救助工作受肯定

时间:2019-03-22 15:4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张文兰 张晨 报道:3月20日,市民政局工作检查组一行来到茅箭区二堰街办开展社会救助服务工作指导。工作中,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仔细了解低保审批权限下放后二堰街办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并对二堰街办在社会救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要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在社会兜底保障中的作用,坚决杜绝 ‘人情保’、‘关系保’、‘优亲厚友’和错保漏保,坚决纠正制度落实不到位、工作程序不规范、资料不健全等突出问题,加强台账的归纳,定期展开案件、线索回头等检查监督工作,把社会救助工作做实做细。”针对该街办下一步社会救助工作,市民政局局长卢熹昌说。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