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妻子走失3天 急坏丈夫

时间:2019-03-22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 “妻子患中度痴呆,都已经找了3天,仍然没有任何消息。”3月21日,市民王先生焦急万分地告诉记者,希望好心人提供线索,找回妻子。

王先生介绍,他的妻子名叫徐萍,今年50岁,患有中度痴呆,记不住路。19日下午5时40分左右,妻子从富康小区走失,至今未归。“当时她在楼下玩,我将亲戚送到二楼,几分钟的功夫,下来就找不到她人了。”王先生说,他在附近找遍了,也没见到妻子的身影。

当晚苦寻无果,王先生报警求助。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徐萍当晚8时25分左右出现在火车站南广场公交站,随后再无踪迹。

连日来,王先生骑摩托车在城区四处寻找妻子的下落,但都没有结果。“这几天下雨降温,她肯定在某个地方躲雨。”王先生说,他的妻子身高1.6米,圆脸,皮肤较黑,短发,走失时身穿红色外套,黑色裤子,操十堰口音。

如您有相关线索,可联系王先生,电话:15972586129,或联系王先生的侄子,电话:15971875923。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