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公司三项成果获全国企业创新二等奖

时间:2019-03-22 09: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周惠明 报道:近日,第二十五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结果出炉,东风公司三项成果获全国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东风公司技术中心申报的《汽车企业“双并行”产品试制验证管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申报的《汽车合资企业基于持续改进的事业计划管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申报的《乘用车企业面向零部件的成本精细化动态管控》三项管理创新成果,均获评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东风公司技术中心这一成果给产品研发质量、周期、成本带来了较好的改善效果,对指导自主品牌后续车型开发极具应用价值与推广价值,也为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东风汽车集团乃至汽车研发试制领域提供了一种新的试制管控思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这一管理创新成果对汽车合资企业进行事业计划管理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