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在丹江口市郧阳区郧西县调研时强调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时间:2019-03-22 08: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闫晗 报道: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带队深入丹江口市、郧阳区、郧西县,就县乡人大工作、精准扶贫、信访维稳等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秘书长王有群参加调研。

师永学一行先后来到丹江口市、郧阳区、郧西县多个乡镇村组,深入产业基地、扶贫车间,详细了解各地精准扶贫、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

师永学强调,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县乡人大要认真谋划好今年的“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精心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扶贫政策全面落实,促进部门和帮扶干部作风转变,力戒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师永学要求,要坚决落实好市委“户户走到、扶贫作坊、安幼养老、强基固本”四项重点工作,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措施抓实抓好,为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奠定牢固基础。要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及环境整治工作。要结合村情实际,努力在经济持续发展、百姓生活殷实、生态环境良好、社会和谐稳定上下功夫,建设美丽乡村。要进一步加强平安乡村建设,健全完善农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