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庸镇:茶园管护学到手,产业增收乐开颜

时间:2019-03-21 16: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郧碧 报道:正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眼下,更是是茶园管护的关键时期,竹山县上庸镇积极谋划,分村分组召开春季茶园管护现场会,将新建的5000亩茶园全部划分到户,并由专业人员详细讲解套种、除草、施肥、修剪等管护工作,在田间地头跟踪指导村民,传授技术要点。

据了解,该镇于三月中旬成立以分管领导任组长,协管领导任副组长,各村书记为小组成员的茶叶产业建设领导小组,确立全面具体的年度茶园管护实施方案,全镇上下统一标准,分村负责、分季把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各项管护措施落实到位,以此带动村民增收,巩固脱贫成果,并进一步助力上庸茶叶特色小镇建设。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