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妇保院召开规范医保服务行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20 15: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油刚报道:近日,郧西妇保院在十五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规范医保服务行为工作推进会,该院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中央专项巡视健康扶贫反馈存在问题、医保局关于开展进一步规范医保服务行为专项行动要求,对该院医保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议要求,提高认识,加强政策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医保规定的政策法规,坚决杜绝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及自身良好形象,切实保障医保基金安全有序运行,把好医保基金“第一关”。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按照定点医疗机构考评标准规范医疗行为,及时为参保住院患者办理入院登记及身份核实,杜绝冒名顶替住院、挂床住院、分解住院等行为的发生。规范管理,加大考核力度。充分将开展规范医保服务行动和规范住院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等活动结合起来。严格把握入院指征、坚持“三合理一规范”,加强院内药品及耗材的监管。对于违反医保服务行为的,将从严、从重处理。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