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将参加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时间:2019-03-20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称“健博会”)将于4月7日至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展会将设置国际馆、湖北馆、养老康复等十余个专业特色展示区,并将举办近百场高端论坛,邀请各国教授、全球知名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参加,武当山特区作为嘉宾应邀参会。届时预计有4000余家参展商参加,参观人数20万。

据了解,此次健博会以“科技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近12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4000余家,设置养老康复、健康金融、医疗科技、生物医药、医疗美容、传统医药、医疗器械、健康食品等专业场馆,推动全产业链覆盖。

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与武当山提出的“要健康,到武当”的宣传口号不谋而合。武当山作为世界文化遗产,中国著名的道教圣地,最核心的部分是太极和养生,武当的健康、养生文化是中华大健康文明的一个核心组成部分。武当山特区参与此次健博会,对于扩大十堰、武当山知名度,展示十堰、武当山形象,宣传推广武当山康养理念,扩大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