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偷鸡大盗”夜晚窜至农户家 盗窃家禽23起涉案万余元

时间:2019-03-19 14: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章新俊 特约记者 魏世银 报道:去年以来,房县多地发生家禽被盗案。记者昨日从房县警方获悉,近日,房县公安局经过侦查,侦破系列盗窃家禽案件23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2018年11月以来,房县境内国道、省道沿线多个乡镇农户发生家禽被盗案件。接到报案后,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相关派出所展开侦查工作。3月13日夜晚,侦查人员在野人谷镇拦截一驾驶小型机动车的可疑男子,并在其车上发现了作案工具。

经调查,53岁的男子国某群系河南内乡县人,从去年底至今年3月中旬,夜晚窜至公路沿线的房县城关、红塔、白鹤等乡镇,用事先准备好的撬棍撬开农户鸡笼,盗窃鸡子后到市场销赃,共作案23起,涉案价值达1万余元。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犯罪嫌疑人国某群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审。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