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周,十堰晚报微信继续稳居全国地市报微信第一位

时间:2019-03-19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这座城市从不缺少温暖的故事。3月10日,十堰晚报微信发布《晚上7点,六堰突发火灾!这个画面让所有人心里一颤》,讲述一场火灾背后的温情一幕。

3月7日晚7时30分许,人民广场附近的文化巷旁,一栋老式居民楼发生火灾,一位老人被消防人员背下楼后,光着脚坐在凳子上,一位路过的女子取下自己的围巾,裹在老人双脚上,默默离开。这一幕被网友“陌小涵”看到。在这熟人社会里,来自陌生人的关爱总是格外温暖,让人体会到人性之善。

除了温暖,生活也有不易。3月11日,十堰晚报微信发布《十堰最美快递员突然当众崩溃落泪!成年人的世界,从来没有容易二字》,38岁的赵东汉自16岁起外出打工,经济拮据导致发育不良,身高只有1.55米的他,用瘦弱的肩膀扛起一个家。

3月13日,武当山下雪了,魔幻天气引发市民关注,超过8.5万次的阅读量,成为上周阅读量最高的微信。

上周清博指数显示,十堰晚报微信居全国地市报微信第一位,在全国报纸微信排行中居第14位,在湖北地区微信公众号排行中居第一位。秦楚网微信位居湖北网络微信第二位、十堰地区网络榜第一位;十堰发布居十堰地区政务榜第一位,十堰基层党建居第二位。

如果你想冲榜,请关注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也可与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联系,或直接与记者联系,QQ:423795929。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