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花果街道:植树造林扮靓花果 同心共建绿色家园

时间:2019-03-18 18: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徐菡 报道:近日,花果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志愿者开展春季植树活动,辖区各村、社区也纷纷组织相关活动,通过植树造林,共建绿色花果。

据了解,二堰铺社区对辖区内毁林开荒种菜行为进行了清理,组织社区干部及志愿者对电信处后山约15亩国有风景林地的白色垃圾、乱搭乱建、乱挖乱种现象进行了清理,并扦插树苗500余株。

花果园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对三堰湾后山、邮局后山、储运站后山、以及二汽铁路旁的乱挖乱种现象进行了整治。在植树活动,该社区共种植红叶石楠共计210株,绿化面积约5亩。

茶店村组织辖区居民对花小路进行补植补栽,共种植红叶石楠60余株。张湾区政协及花园村组织全体党员到花卉基地栽植果树,并邀请区农业局进行现场技术指导,种植血桃3000余株,红叶石楠150余株。

活动中,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各位志愿者干劲儿十足,用实际行动为花果绿化做出了贡献。据不完全统计,“3.12”期间花果街道共栽种大小树木5万余株,绿化面积约100亩。通过广泛发动村、社区居民和志愿者参与,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