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15】仁美口腔医院一直在行动 以保护市民口腔健康为目标

时间:2019-03-16 17:1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黄炎圣

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了《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口腔健康再次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在我市有这样一家医院,25年前便已经将保护市民口腔健康作为目标,这就是仁美口腔医院。 

25年发展不忘初心

据仁美口腔医院负责人李相礼介绍,仁美口腔第一家诊所诞生于1993年,当时还是一家只有几个人的小诊所,他们当时就定下了一个目标——要成为十堰市民们的口腔健康管家,如今25年已经过去,仁美口腔已经发展成为了集红卫总院、张湾分院、北京路分院的一城三院的大型连锁医院,初心不改。

仁美口腔医院成立25年来,始终贯彻“医者仁心,至善至美”的经营理念,坚持“关注口腔健康,追求完美笑容”的服务意识,坚持公益性方向,以病人为中心,以科学的管理、超前的理念、舒适的环境、温馨的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以不断学习、精益求精、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将仁美口腔医院打造成区域性高端口腔医疗连锁服务机构。

技术和人才打造核心竞争力

先进的医疗设备是医疗质量的重要保证。市民李先生在谈起之前在仁美口腔医院的治疗经历时说道:“仁美口腔的设备是我体验过最好的,效果也很好。”

为了实现李先生口中的“最好”,仁美口腔医院花费巨资引进国际先进的口腔专业CBCT影像系统,品瑞无痛牙周治疗仪,瑞典诺贝尔、韩国奥齿泰国际先进种植系统,口腔内窥镜数码系统和美国登士柏根管治疗系统等多项国际先进设备,致力于为患者带来优质的服务。

凭此,仁美口腔医院先后荣获美国Hiossen种植系统合作单位、连续3届获得十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优秀的人才是我们医院发展的基础。”李相礼说。为了培养人才,仁美口腔医院始终努力做好重点人才梯队建设,积极培养、引进高层次、高学历人才。目前,这里汇聚了刘恭奇、李相礼、龚亚萍、李鸿儒、邢超东、刘宝钗、马祥平、易军、刘富琴、李树峰等一批有着丰富临床实践经验的专家医师团队。正是在这些优秀人才的带领下,仁美口腔医院的诊疗水平日益增强,医院地位不断提升。仁美口腔医院每周进行一次交流会学习,大家在交流中提高。此外,仁美口腔医院还经常派出医师到外地进修和参加研讨会,引进国内国外先进技术和经验。

服务和公益提升市民幸福感

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患者信任。记者在采访过程中遇到了刚刚接受完治疗的王先生,他说:“这里的医生都非常热情,环境和卫生条件也非常不错,我在治疗的过程中,完全没有那种紧张感,而且他们都非常的专业,我感觉治疗效果非常好。”

为了给病人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仁美口腔医院还加入了武汉大学口腔医学医联体系统,每周定期开展远程病例会诊以及视频培训学习,让十堰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国内顶尖专家的医疗资源。

仁美口腔医院所有医护人员,还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优质服务竞赛、重阳节关爱老人口腔健康公益活动、“小小医生”儿童趣味体验性活动、爱牙日儿童刷牙比赛等主题活动,使关爱口腔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

科学管理体系保证治疗质量。“在整个治疗过程中,医生的手只接触到病人口腔及相关器械,避免医生自己取用物品污染器械用品,护士及时吸走口腔内的唾液、血液污染物、牙钻高速飞转时产生的大量气溶胶,避免污染环境。”李相礼介绍,仁美口腔医院在治疗操作上,采取四手操作防护,之所以从设计到操作都如此细致规范,正是为了确保院感防控的可靠性。

公益活动彰显医者仁心。在日前组织的十堰民营口腔协会九九公益关爱老人献爱心活动中,仁美口腔医院的医生来到十堰市福利院,为每一位老人义务检查牙齿和护理,并为老人们讲解关爱口腔的重要性和护理知识,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