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15】酒香有情久赢有信——记十堰龙威物贸有限公司

时间:2019-03-16 16: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吕伟

从头曲、特曲到国窖1573以及养生荞酒、60版怀旧特曲,与泸州老窖正式结缘于1998年的十堰龙威物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向立斌如今对这一中国名酒的情结日臻深厚。

在他的苦心经营下,经过21年砥砺前行,拥有“中国名酒”泸州老窖主导品牌系列酒在鄂西北区域总经销权的龙威物贸,市场业绩位列湖北省地市州前茅,先后荣获“泸州老窖2018年度市场先锋奖”、“泸州老窖优秀经销商奖、销售组织奖”、“国窖1573市场管控奖”、“十堰国窖荟常务副会长单位”……

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龙威物贸和十堰城市共同成长

如果说这一连串来自厂家的业绩荣耀印证的是龙威物贸的市场地位,那么龙威物贸的诚信荣耀则更是让人赞叹不已。

据了解,龙威物贸先后被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授予“2015年度立信示范单位”,被人民日报评为“第三届全国诚信单位光荣榜”上榜荣誉单位和“2003年度全省酒类经营先进单位”、“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一起构筑起了立体的诚信荣誉之墙。

此外,“中国糖酒食品优秀经销商俱乐部优秀会员”、“全市先进私营企业”及“全市首届商贸流通业酒类专卖经销十佳名企(名店)”则将龙威物贸的企业形象衬托得更加丰满有致。

在悠久灿烂的酒文化熏陶下,每每谈及,诚信务实的向立斌都乐此不彼。

都说企业性格和掌舵者品格是吻合的,龙威物贸和向立斌之间同样也印证了这一定律——

20多年来,龙威公司始终坚守“质量是企业生命力”的经营理念,从没出现过一例与消费者的纠纷和投诉。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老向”是一个率性、随和、真诚的人。他说过“不卖一瓶假酒”,那就绝对说到做到。

正是得益于这一处世哲学,再加上精准独到的经营艺术,龙威物贸一直发展得十分稳健。

在遇到市场变革的时候,他不急不躁,仔细研究产品和市场的关联,在市场顺风顺水的时候,也不会忘乎所以,反倒会十分冷静审视,不断地寻找新的发展机遇,适时作出预判。

目前,他还成立了湖北久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借助泸州老窖大品牌战略计划,围绕“大健康”时代的到来,率先开创以“健康养生”产业为核心,利用“互联网+新零售”,开创中国健康养生新时代的引领性平台。

总有一款产品适合您请了解泸州老窖产品体系

在泸州老窖的产品体系中,向立斌最为喜爱的是国窖1573,同时也是感情最为深厚的。“国窖1573代表的是浓香国酒荣耀,无论是承载的厚重文化还是取得的傲人业绩,折射出的都是匠心品质、臻于至善的精气神!”

记者了解到,从2011年诞生之日起,国窖1573就开始了市场推广、市场培育、市场运营和市场管理,从而保证了国窖1573的稳固地位。

这些年来,每销售一瓶国窖1573均须经过“瓶检制度”,切实保障了消费者杯中每一滴酒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紧随国窖1573之后,泸州老窖2017年重磅推出的健康养生白酒领域创新力作——荞酒诞生,是中国健康养生白酒的创新典范。

中国酿酒大师、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沈才洪介绍,荞酒共有四种系列产品,覆盖100-400元大众主流价格带,以绿、蓝、金、红为主色调代表春、夏、秋、冬四季之色,在产品设计中充分融入苦荞元素,寓意苦荞精华原液与泸州老窖纯粮浓香型基酒完美融合。

精于酿,品于心。泸州老窖精品特曲推出以“窖底生香”为产品力支撑的全新升级产品——精品特曲U系列。针对青年群体近年来展现出较强购买力,瞄准百元价格带,定位于青年商务酒,布局青年商务市场,还推出泸州老窖拳头产品的精品特曲。

同时,为满足消费者对品牌与私享并重的独特需求,不断提升定制服务能力,十堰龙威贸易有限公司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泸州老窖系列专属定制产品,如:商务接待用酒、婚庆用酒、寿宴用酒等独特私享服务。

记者了解到,在泸州老窖阵营中,形成了以国窖1573为龙头、鉴赏级酒品与之交相辉映的高端品牌格局。一直以来,泸州老窖鉴赏级酒品着重体现其高贵品质,它不仅具有浓香型白酒的独特风格,还兼备高端白酒的独特个性,丰满醇厚,回味悠长,历久弥香。

对于未来,向立斌思路清晰,泸州老窖针对新消费诉求将着力打造个性化、专属化和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在他看来,酒绝对不仅仅是谷物精华,更是企业乃至中华文化的延伸,弘扬名酒文化,倡导健康消费,诚信务实经营,企业才能走得更加长远。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