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学强活动报道集

沈学强在市总工会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上要求

聚焦工会主责主业 做好维权服务工作

时间:2019-03-16 07: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闻燃 报道:昨日,市总工会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武当国际酒店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工会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部署我市今年工会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沈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学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突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文化引领,引导广大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沈学强要求,要进一步开展“技能大培训、岗位大练兵、劳动大竞赛”活动,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培植“一主四大四新”产业体系、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抓好权益维护、普惠服务和民主管理工作,满腔热情做好维权服务工作,着力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进一步深化工会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着力加强工会系统自身建设。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