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召开务虚会全面谋划2019年组织工作

时间:2019-03-15 17: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鲍升涛 报道:3月13日,张湾区召开2019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

会议深入研学了习近平署名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深入分析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研究谋划2019年全区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举措。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对今年党的建设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组织工作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稳中求进提质效,忠诚担当转作风,服务大局争一流,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放眼长远,坚决防止盲目乐观、因循守旧、麻痹松懈等不良情绪苗头。要坚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不做井底之蛙,要以坐不住、等不得的状态创先争优,杜绝温水煮蛙效应。要注重统筹谋划,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注重用制度规范提升各项工作。要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胸怀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在打基础、管长远上下功夫,进一步创新张湾组织工作品牌。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