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回归本源 新华保险“3·15”提出六项客户服务举措

时间:2019-03-15 12: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近年来,新华保险主动顺应寿险行业“保险姓保 回归本原”的发展趋势,主动转型,在倡导宣传保险理念、提供多样化产品组合、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开展个性化增值服务等方面不断探索尝试,推出了一系列适合客户需求、切实保障客户权益的保险保障服务。仅2018年,新华保险就累计给付理赔保险金约81亿元,理赔件数超过172万件,为100余万名客户提供了保障服务,理赔获赔率约98%。

为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落实监管要求,新华保险在今年“3·15”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

大咖讲诚信:总经理坐镇接待日

新华保险组织分公司总经理从消费者保护的角度探讨诚信理念。同时开展接待日,对外公布接待信息,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沟通,答疑解惑,增进理解。

发布“双十”承诺:消费者安心消费

新华保险在“3·15”期间发布客户及业务员“十大服务承诺”。同时组织开展承诺宣誓,在客服中心、各级分支张贴承诺海报,邀请消费者广泛监督。

普及保险知识:线上线下齐发力

“3·15”期间,新华保险借助微信公众号、官网、内刊内报定期进行消费者保险知识宣传普及,同时转载“保险消费风险提示”专栏文章,为消费者认识保险提供新方式。此外,各分公司也在自发组织线下活动向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

消保进一线:“诚信荣誉之星”系列巡讲

“3·15”期间,新华保险各分公司组织开展“消保进一线”诚信系列巡讲,向一线业务员宣导合规知识及典型案例,培养业务员的诚信品质。

树立诚信典范:服务质量严监督,诚信之星广宣传

新华保险一直将“服务质量”和“诚信”作为队伍建设的引领方向。“3·15”期间,各分公司面向消费者评聘服务质量监督员,面向业务队伍评选“诚信荣誉之星”,借助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诚信典范,建设以诚实为最高荣誉的营销队伍。

优化理赔服务:小额理赔瞬时达,诚信账单稳信心

新华保险倡导小额理赔瞬时达,5000元以下责任清晰、材料齐全的个人医疗险赔案,在结案后实现理赔金实时到账,从移动申请到理赔到账最快用时仅需1分52秒。同时,新华保险在业内首创理赔诚信账单,数据化呈现营销员经办的赔款金额、件数、获赔率等关键数据,给消费者带来直观的保险消费体验,增强消费者信心。

2019年,新华保险将持续从扩大宣传教育、加强诚信教育、推进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强化销售管理、优化理赔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