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店子镇:掀起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时间:2019-03-14 15: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昌娥 报道:连日来,全国两会的召开,在郧西县店子镇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报纸、学习强国APP等媒体收听收看了全国两会开幕盛况,时刻关注两会进程,围绕两会展开热议,掀起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全镇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作为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脱贫攻坚战。

“看到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话语,我这心里干劲十足,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我们要做的事还有很多。”收看完大会直播后,店子镇张家坪村党支部书记黄朝全激动地说。他说,近年来,村上大力发展山野葡萄和香菇大棚种植,引进了织袜厂,全村易地搬迁99户301人已全部入住,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创业增收。今年,村上将继续稳住产业发展,确保贫困户能够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因地制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厕所革命”、垃圾污水治理、建设美丽乡村等内容,让十堰市安监局驻店子镇李家坡村工作队队长舒松信心满满。“收看直播时,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感到很振奋,我作为一名驻村工作队队长,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今后,我将扎实做好精准扶贫“户户到”走访工作,向乡亲们宣传好党的政策,动员村民积极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让村庄变得天蓝地绿水清,带领村民一同奔小康。”舒松说。

瓦架子村贫困户张秀富说道,2018年他搬进了国家建设的精准扶贫搬迁房,在新房里过了新年,如今,孩子上学,家人看病,发展产业都有政策,村里新建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硬化了通村公路,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今年两会,他格外关注民生和精准扶贫方面的消息,在观看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直播后,张秀富激动地说:“现在的幸福生活得益于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我相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生活会越来越好!”

“总理提出加大教育建设力度,其中不少针对性的措施,乡村的孩子对教育的需求更是迫切,我将结合教育改革和精准扶贫教育先行的理念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在“扶智”和“扶志”上为基层扶贫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店子镇初级中学教师梁飞说道。

“收看了全国‘两会’实况直播后,我深有感触,备受鼓舞。”店子镇党委书记洪明忠告诉记者:“乡镇党委政府作为国家最基层政权组织,是党的路线方针在农村的执行者,我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我将结合本镇实际情况,突出党建引领抓发展,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方面狠下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平安、和谐、富裕、美丽店子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