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代驾捡到钱包 求助警方送还

时间:2019-03-14 09:4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报道:日前,市民李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十堰滴滴代驾公司,感谢该公司代驾司机肖女士。原来,李先生喝多了酒,深夜将钱包掉在马路边,肖女士捡到后,求助警方将钱包送还。

8日晚上10点半左右,十堰滴滴代驾公司的代驾司机肖女士开车路过北京路兄弟爬爬虾大门口时,看到马路边上有一个黑色钱包。肖女士停车捡起钱包,询问周围路人,都说没丢东西。肖女士将此事报告给十堰滴滴代驾公司,并通过钱包里的一张纸条找到失主的电话。电话接通后,肖女士把事情经过说了,但接电话的男子喝多了酒,无法正常沟通。无奈之下,肖女士将钱包交给公司相关负责人保管,并报警求助。之后,警方到达现场,肖女士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将钱包转交给警方。

在警方帮助下,失主李先生领回了丢失的钱包,里面的身份证、加油卡、银行卡及2000多元现金一样不少。“十堰的好人真多。”李先生特意送来一面锦旗感谢肖女士。

对于肖女士拾金不昧的行为,十堰滴滴代驾公司表示,将号召全体滴滴代驾司机向肖女士学习,并对肖女士进行一定的物质奖励。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