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组织部要求组织部门强化"三个意识" 持续纠"四风"

时间:2019-03-14 08: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胡祥玉 报道:“组工干部要知敬畏、重行动、见实效,真正做到守底线、存忧患、敢担当。”近日,市委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组织部门强化 “三个意识”,严肃认真纠“四风”,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强化学习教育、明晰责任清单、年节假期督促、多频廉政谈话、严格自查自纠等方式,教育引导组工干部知底线、守红线、不越线,确保每名干部责任在肩、纪律在心、严格自律。

强化攻坚意识。对照岗位职责、业务流程,深挖细查“四风”表现和廉政风险点,查摆工作中存在的调查研究不够深入、主动服务意识不够强等问题,分类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严格进行督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促使干部自觉明规矩、严纪律。

强化实效意识。以作风整肃促进风险防控,以风险防控带动提能增效,坚决杜绝“庸政、懒政、怠政”等行为,不断厚植对党忠诚的政治基因、树牢公道正派的核心理念、锤炼又博又专的职业素养、锻造从严从实的过硬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