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到非洲去!本月底30辆东风天龙KL牵引车将出口加纳

时间:2019-03-13 11: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曾雨 特约记者 寇华鑫 报道:3月12日,30辆东风天龙KL矿石运输牵引车在郧阳区神河集团完成交付,预计将于本月底远赴加纳,抵达加纳HAX物流有限公司为当地的矿石运输服务。这是东风商用车首次向加纳市场大批量出口东风天龙KL牵引车。

今日,记者从湖北神河集团了解到,这批车辆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加纳HAX物流有限公司合作的出口项目,其中车辆挂车由神河集团生产装配。12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和加纳HAX物流有限公司完成了交车仪式,预计将于近期从十堰出发前往港口,并于5月份抵达加纳。

记者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东风商用车联合加纳服务商在矿区启动新的服务站建设工作,并将于本批车辆抵达加纳前全部完工。届时,东风商用车将安排技术人员提供技术人员指导、备件前置和专用工具赠送等方面的支持,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营和维修保养,也为更进一步进行客户开发,奠定良好的服务基础。

据介绍,2019年,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领域海外营销部再次深化布局非洲市场,加大非洲区营销人员数量,加强对非洲商品的研发,加深对市场和客户群的了解,根据各国法规、人文、驾驶习惯等方面将市场分类,更加有针对性的聚焦市场并开展网络铺建、大客户营销等销售活动。

据悉,早在2018年,东风商用车就响应“一带一路”号召,借助 “东风号”参加2017-20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在沿线积极开展品牌传播和业务推广活动。这期间,东风商用车与西非多个国家签订了50台东风天龙牵引车订单,分别送达西非的塞内加尔、加纳、喀麦隆等国家。

有别于此前东风天龙牵引车出口西非,此次是东风天龙KL今年1月份上市以来,首次大批量出口西非。后期,东风商用车将坚定不移地推进精准营销,让东风商用车成为西非市场信得足、买得到、修得快、赚得多的卡车品牌。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