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婴坐学步车摔倒抽搐打的就医途中遇堵车 骑警开道送医

时间:2019-03-13 10:4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范胜均 特约记者 熊伟 马婷婷 报道:11日,一名不满周岁的女婴坐学步车时不慎摔倒,头部磕在门槛上。危急关头,的哥载着女婴前往医院救治。路遇堵车,一位交警驾车开道,将女婴及时送到医院。

曹女士家住万达华府。11日上午,她11个月大的女儿小丫坐在学步车里学走路,由于大人一时疏忽,小丫突然摔倒,头磕在门槛上,当即抽搐、翻白眼。

曹女士和家人发现后,立即抱起孩子冲下楼,准备送孩子去医院。8时16分,他们在路边坐上一辆出租车。司机简单问了一下情况后,驾车载着孩子和家人往医院赶。此时正是上班高峰期,北京北路一带堵车比较严重。

曹女士乘坐的是佳裕出租车公司CTB002号“雷锋车”,司机名叫冯和云。当时正遇早高峰,行驶几分钟后,出租车才开到郧阳中学转盘附近。冯和云看到一名交警在路面上指挥交通,立即建议曹女士向交警求助。

当班交警徐俊峰当机立断,骑着警用摩托车在前面开道,让冯和云开着出租车跟在后面。有了警车开道,通过一些路口时快多了。8时30分,出租车抵达市人民医院,徐俊峰又帮忙将女婴送进医院。直到孩子进了医生办公室,徐俊峰和冯和云才放心离开。

昨日下午,记者从市人民医院获悉,小丫是外伤引起的抽搐,经过治疗,症状已大为好转,拍片复查结果过几天才能拿到。

对好心的哥和骑警的帮助,曹女士感激不已。“万一去晚了耽误了,我们一辈子都会后悔!”曹女士在电话里说道。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