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人民检察院: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

时间:2019-03-13 09: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贺鑫 报道:近日,竹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检察工作,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19年竹溪检察工作任务。

2018年,在市人民检察院和竹溪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竹溪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面对职能重大调整、改革深入推进、人员深刻变动的背景,不忘初心,忠实履职,各项工作实现了稳中有进的目标。

2019年,竹溪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 “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以稳进、落实、提升为总基调,以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为目标,立足 “聚焦问题抓重点,补齐短板强弱项,推动整体工作全面均衡发展”的思路,全面规范,正确履行检察职能,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中大力推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竹溪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