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让市民享受绿色福利!上百名志愿者为福山公园植树1500棵

时间:2019-03-12 16: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3月12日汉江街办、阳光社区联合阳光地产、阳光物业在福山公园植树1500棵。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曾雨 通讯员 李霞 报道:3月12日是植树节,汉江街办、阳光社区联合阳光地产、阳光物业在福山公园植树1500棵,进一步绿化福山公园山体,提升公园游玩环境,让市民享受绿色生态福利。

12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北京北路福山公园半山腰看到,来自汉江街办、阳光社区和阳光地产、阳光物业的100多位志愿者,正手持铁锹,抬着树苗上山。这些香樟树苗前一天拖运至半山腰,共计1500棵,除靠人工搬运上山外,主要靠货车运至山顶。

记者看到,在游园步道两侧,已分别挖好土坑,志愿者们将树苗栽埋至坑内,填土踩实后浇水。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不一会,已有志愿者冒出大汗,而此时,原本光秃秃的草甸,已经种满了树苗。

阳光地产行政人事部负责人张国玺表示,去年,公司总共种植树苗600棵,到今年则增加至1500棵,旨在进一步美化福山环境,回馈社会,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游园环境。

汉江街办副主任喻志表示,开展植树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福山公园环境,让市民进一步享受绿色生态福利。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