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一日三餐不离酒 醉驾被查谎称头天喝的

时间:2019-03-11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杞宜霖 报道:男子一日三餐不离酒,几天前的一个早上又喝了几杯后驾车上路,结果被查获。

当日上午9时40分,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在316国道黄龙治安检查站例行检查,在对一辆经过的摩托车检查时,民警闻到司机身上有很浓的酒味。

驾驶员杨某接受酒精呼气检测,显示酒精含量为86mg/100ml,涉嫌醉驾。民警依法将摩托车拖移,并将其带至医院抽血。

57岁的杨某此时一脸懊悔。说都怪自己头天晚上7点左右喝了3两酒。民警明显感到杨某说了假话,通过进一步教育劝导,杨某最后交待自己有酗酒嗜好,每天三餐顿顿都喝酒。当天早上8时许,他在朋友家喝了几杯自酿的包谷酒,酒后,心存侥幸的他认为交警不会在早上查酒驾,便驾驶摩托车从郧阳区鲍峡镇往黄龙镇老家走,没想到行驶至黄龙检查站被四大队民警查了个正着。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