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快来看花海,丹江口春季赏花攻略新鲜出炉!

时间:2019-03-09 19:22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快来看花海,丹江口春季赏花攻略新鲜出炉!

小伙伴们,不要再羡慕婺源油菜花的烂漫,不要再憧憬武大樱花的浪漫,走出家门放眼望去丹江口即将迎来一年中最美花季。万亩花海等您来!

每年春光灿烂时,在丹江口红花路江之舟附近,梅花盛开,沐浴和煦阳光,阵阵花香袭人,怎不让人心旷神怡!

梅花凌寒开放,舒展冷艳的姿色,倾吐清雅的馨香,令人怡情陶醉

除了颜色喜人,香味更是一绝,梅花或花骨朵,或盛开,或垂蕊,淡淡的香气伴随着微风暗香浮动,犹如漫步“十里仙境”。

趁着阳光正好,春风正柔,带上一双享受美好的眼睛,捎上一颗寻找欢愉的心,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去赏花

除了梅花,丹江口还有很多艳丽的花儿,在含苞待放。

水都君为你准备了丹江口赏花攻略,让大家在春暖花开之际,漫步花海,共赏春光

油菜花

百亩庭中半是苔,桃花净尽菜花开。湛蓝的天空下,翠绿的远山绵延无际;叠嶂的山谷中,金黄的油菜花漫山遍野,零星点缀的山野民居,绘制成一副唯美的天然画卷。

地点: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每年2月到7月,油菜花自南向北、依次开放,也是旅游摄影爱好者和情侣们最向往的季节。

路线:丹江口市——习家店镇——习家店油菜花风景区

月季花

才人相见都相赏,天下风流是此花。暮春初夏,丹江口的月季迎来盛花期,月季园里姹紫嫣红,开得哪儿哪儿都是。

地点:丹江口市龙山镇土台村,在丹江口市土台村,这里有200亩月季花海。

路线:在丹江口市丁家营枫梁树垭转入枫土路,沿着宽阔的道路前行半小时左右可达。

 

杏花

红杏花前应笑我,我今憔悴亦羞君。垂柳依依,杏花灼灼。每年的3月上旬,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杏花村的田间小道上,都会人流如潮,通村乡路上车流滚滚,市民涌向这里赏花拍景。

地点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杏花村

路线:丹江口市—丹郧路—杏花村

春菊花

春天百花盛放,自然少不了春菊,春菊花色丰富,花形别致,常象征着美满的家庭。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带上您的家人和孩子,不必太多俗物的缠绕,享受靓丽的花朵与翠绿的花叶带给你的家庭一份单纯的满足感。

地点:丹江口市武当花谷

路线:市内在大坝公园乘坐109路公交,途径水之源广场--汉江国际大酒店--三官殿--武当花谷(土关垭镇龙家河)。

樱桃花

3月中旬,从丹江口市区出发,大约30分钟车程,便来到凉水河贺家营。一路上山青水秀,景色宜人。

地点:位于环库路江北段中部的凉水河镇贺家营村道路两侧的山坡上,樱桃花和杏花成片的开着,村庄掩映在樱桃花的花海之中,宛若世外桃源。

路线:丹江口市城区——环库路江北段凉水河镇贺家营村贺家营

赶紧收藏这份踏青赏花地图,等到鲜花盛开时,带上你最亲爱的人,一起漫游在无边无际的绚烂中吧!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