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牵手康辉旅游 将打造“国际旅游向往目的地”

时间:2019-03-09 12: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左)与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副总裁刘劲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秦楚网讯 文/记者 罗毅 特约记者 郭军 图/记者 陶德斌 报道:9日上午,武当山特区管委会与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在武当山宾馆举行武当山景区营销合作签约仪式,强强联手真诚合作,共同打造“国际旅游向往目的地”。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总裁孟志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 年,历经三十余年,康辉集团已成为全国旅游行业领先品牌,业务全面覆盖出入境旅游、邮轮旅游、定制旅游、景区开发运营、差旅服务、会展商务等,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旅游服务运营商之一。目前集团分子公司数量达374家,拥有旅行社门店近8000家。2018年集团营收达106亿元。

武当山是世界文化遗产地,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风景区。也是道教名山和武当武术的发源地,被称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为经营发展好武当山旅游经济,舞活武当龙头,选择与历史悠久、实力强大、经验丰富、对旅游发展责任心强的康辉集团合作,将达到真诚合作实现“双赢”,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整合资源整体推进,提升人气增强效益,策划包装全面发展的目标。

签约仪式后,双方团队合影留念。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