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7家新组建单位正式挂牌 地址和电话都在这儿

时间:2019-03-09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吴忠斌 通讯员 万月 秦艺凡 报道: 7日、8日,茅箭区7家新组建的单位先后挂牌。

7日下午,茅箭区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不再保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地址:武当路71号茅箭区政府院内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便民电话:8781903。

7日下午,茅箭区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不再保留区农业局。办公地址:武当路71号茅箭区政府院内原农业局。便民电话:8783376。

7日下午,茅箭区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不再保留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地址:武当路71号茅箭区政府院内原安监局。便民电话:8788918。

8日上午,茅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茅箭区水利和湖泊局、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茅箭区文化和旅游局分别揭牌。

记者了解到,茅箭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更名为茅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由茅箭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调整为茅箭区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茅箭区园林绿化管理局牌子。办公地址:武当路7号,原茅箭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所在地。便民电话:8792108。

茅箭区水利局更名为茅箭区水利和湖泊局,对外加挂茅箭区河湖长制办公室牌子。茅箭区民政局不再保留茅箭区移民局牌子。茅箭区水利湖泊局办公地址:武当路71号(茅箭区政府院内),原茅箭区水利局所在地。便民电话:8783712。

茅箭区文化和旅游局作为茅箭区政府工作部门,对外加挂茅箭区广播电视局、茅箭区体育局牌子,不再保留茅箭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区版权局、区文物局)、茅箭区旅游局。办公地址:武当路71号(茅箭区政府院内),原茅箭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所在地。便民电话:8787756。

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茅箭区政府工作部门,对外加挂茅箭区知识产权局牌子。保留茅箭区人民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不再保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茅箭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城区分局、茅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人民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地址:北京路6号茅箭区综治中心办公楼。便民电话:8789315。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