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因为同样一件事,十堰6名司机被同一天送进看守所

时间:2019-03-08 16: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杞宜霖 报道:8日上午,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将在今年春运期间查处的6名醉酒司机一同送进看守所刑事拘留。

据了解,此次刑事拘留的6名司机均为男性,其中除了一名是醉酒后驾驶摩托车,一名驾驶轻型货车,另外4名是驾驶小型普通客车。年龄上,40岁以上的有1人,30岁至40岁之间有3人,另外两名分别是23岁和27岁。

其中23岁男子王某在1月23日21时19分,酒后驾驶小轿车由车城西路往车城路行驶,在车城西路东风公司热电厂门前路段被四大队查获,经血液酒精检测,其结果为143.21mg/100ml,也是这次刑事拘留中酒精含量最高的司机。

另外两名是春节期间查处的,其中37岁的男子陈某在2月4日(大年三十)中午驾驶一辆外地小型普通客车在经过十竹路时,因醉酒驾驶被四大队民警查获。另外一名男子是39岁的曾某,在2月6日(大年初二)下午,酒后驾驶小型轿车在红卫交通岗路段被四大队民警查处。

根据《刑法》规定,6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四大队民警依法刑事拘留。8日上午,当民警将6人送进看守所时,6名当事人均表示非常后悔。市公安交管局也提醒广大司机,切莫酒后驾车,切莫以身试法。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