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紧急提醒!要走镜潭路的司机请尽量绕行!

时间:2019-03-08 10: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杞宜霖 报道:上午9时40分许,一辆拉机油的货车在通过镜潭路东风公司21厂二号门路段时,发生机油泄漏,导致1000余米路段出现大面积油污,目前已导致多辆摩托车滑倒和轿车刮擦交通事故。市公安交管局提醒广大司机,在通过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尽可能绕行该路段。

上午9时40分许,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接群众反映,一辆拉机油车的货车在通过镜潭路东风公司21厂二号门路段时,发生机油泄漏,导致从简朴寨至红卫方向路面出现大面积油污,尤其是牛场村至东风公司21厂路段油污比较严重。由于该路段是一段下坡路,目前已导致3辆摩托车滑倒、2辆轿车发生刮擦交通事故。

四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对受污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设置安全提醒设置,提醒过往车辆慢行。与此同时,民警也及时通知市政部门,请求及快前往处置,并对肇事车辆进行追查。

因路面受油渍污染较大,预计全部清除完全恢复通行还需一段时间,四大队民警也提醒,经过镜潭路的车辆可选择绕行,确实要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请一定要注意安全,控制车速,减速慢行,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