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区妇联六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03-08 08:2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王堂 特约记者 张晓 通讯员 薛臣 报道:3月7日上午,茅箭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区妇联六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妇女代表们桌前鲜艳的康乃馨衬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会议首先对瞿琴等10名茅箭区“三八红旗手”,北京路中学等10个茅箭区“三八红旗集体”,王朝芳等8名茅箭区“巾帼脱贫致富能手”获得者(单位),王勤等50名“茅箭孝心儿女”,王启兰等31名“茅箭好公婆”给予通报表扬,并现场为部分受表彰对象颁奖。

随后,市“三八红旗手”、百二河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徐敏等4名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事迹分享。茅箭区妇联主席庹文芳代表区妇联六届执委向区妇联六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作工作报告。会议还邀请了华夏礼仪培训学院金牌礼仪讲师、IPA 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考评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何初墨为参会妇女代表讲授了丝巾搭配的常见方法与技巧,受到与会妇女干群的一致好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茅箭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2019年,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奋力拼搏,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奋进者。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