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明云与天有集团董事长周中斌洽谈教育合作事宜

时间:2019-03-07 11: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沈明云与天有集团董事长周中斌洽谈教育合作事宜。

秦楚网讯 文、记者吕超 通讯员 吕伟 柴建 报道:3月6日上午,武当山特区与天有集团教育合作事宜洽谈会在建国饭店召开。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与天有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中斌,中国建设银行湖北分行副行长张绍恩就相关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特区教育、国土资源部门负责人与湖北武当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上,湖北武当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武当国际武术学院相关情况;天有教育集团董事长周中斌介绍了该集团基本情况及拟投资武当山教育的规划方案;武当山特区、天有教育集团及武当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就教育事业合作开展了全面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沈明云表示,教育发展是推动武当山旅游发展的重要因素,特区十分重视教育水平的提高。天有集团选择与武当山特区合作是一种信任,更是一个机会,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采取全面托管的合作方式,采用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体化的办学模式。特区将大力协助天有集团解决办学面临的资格许可、教育用地、教师编制、招生指标等一系列问题。希望双方胸怀大局,互相信任,相互支持,既要兼顾办学长久效益,还要服务好武当山人民,共同努力打造百年教育品牌,为武当山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周中斌表示,将珍惜此次洽谈契机,继续加深双方了解,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在共建教育小镇,基础教育产业,高等教育园区,特色教育,康养旅游基地落户武当山等方面全方位推进合作。

据了解,天有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多个天有品牌企业,涉及、股权、教育、海外投资三大领域。集团以投资与管理并重,并提供各项经营管理专业服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