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今年发展烟叶2.5万亩 力争实现产值7500万元

时间:2019-03-07 09:46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今年发展烟叶2.5万亩 

今日竹山网消息   3月6日,我县召开烟叶生产工作会议,县领导陈建平、王玲、殷世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柳林、官渡等烟叶产区乡镇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确定今年烟叶种植2.5万亩,收购烟叶5万担,实现产值7500万元。

烟叶是我县四大支柱产业之一。去年全县种植烟叶2.07万亩,实现烟农收入6766.8万元,实现税收2552万元。其中,全县从事烟叶生产贫困户232户696人,实现户平收入7.1万元,人均2.4万元。

县长陈建平要求,牢固树立抓烟叶就是抓脱贫、抓作风、抓增收、抓财源的观念,紧盯目标抓落实,对照目标任务,不讲条件、不折不扣地完成;强化责任抓落实,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烟叶生产的指导和服务,烟叶产区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各级干部要扑下身子,一户一地一个节点狠抓落实;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在“三支队伍”培育、烟区基地建设、提升供给质量上狠下功夫;立足当前狠抓落实,稳固烟农队伍,狠抓烟叶育苗,加快烟地翻耕,完善设施配套,确保完成全年烟叶生产任务。(袁斌   沈向阳)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