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周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三农”、“大棚房”整治等重点工作

时间:2019-03-06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3月5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农业农村工作等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扎实做好“三农”工作若干意见》(讨论稿)等,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扎实做好“三农”工作若干意见》(讨论稿)。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突出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改革等各项硬任务的落实,着力推动我市“三农”高质量发展,坚决确保中央、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大棚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坚决完成“大棚房”整治任务。要突出抓好已经发现的问题整改,成立由政府督查室牵头的督查工作专班,再次深入各地开展实地督导督办,每日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工作进展情况,不整改到位决不收兵;要按照时间节点,把握整改标准,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不留隐患;整改完成后,要现场核实拍照,领导签字确认。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从严压实守土保安之责,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重大安全风险系统排查整治,从严从细加强风险防控和应急管理,为十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支持十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加快发展 争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意见》(讨论稿)。会议要求,要根据有关方面反馈意见,认真做好吸收消化、修改完善工作。

副市长刘运梅、吴烨、赵哲、陈诚、王晓、王国恩,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