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花果街道召开2019年春季党员轮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05 15: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丹阳 陈惠珍 报道:3月5日上午,花果街道2019年春季党员轮训动员大会在辖区东风48小学报告厅召开,街道机关、村(社区)直管党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信仰》,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廉政党课。花果街道党委书记张大庆作了动员讲话,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立足新起点,充分认识党员轮训的重要意义;要加强政治建设,解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存的问题;要端正学习态度,圆满完成本次轮训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此次党员轮训要集中精力,把握关键,要集中精力学、联系实际学、遵守纪律学。全体党员要做到全面创新思想武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纠正“四风”,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据悉,本次春季党员轮训为期4天,将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党建党规党纪及业务工作相关文件,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双十星争创承诺等系列党组织活动,通过轮训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