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歌手黄安周日游武当山

时间:2019-03-05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著名歌手黄安在武当山紫霄宫纵身留影。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3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著名台湾歌手黄安来到武当山游玩。记者核实,明星黄安于2日来十堰参加了一商业活动,3日游览了武当山。

3日下午,台湾著名歌手黄安在微博中发了一条动态,“今天得闲,终于去了一直想去的武当山!朝山、问道、品茗、吃农家菜,老天爷非常帮忙的出个大晴天……”在微博下方,配了9张在武当山的旅游照,太子坡、紫霄宫、武当山门口均留下了黄安的身影。据了解,明星黄安于2日晚出席了十堰一公司庆典活动,3日前往武当山,感受仙山魅力。

黄安的新浪微博现有微博粉丝544万,记者查阅资料发现,黄安是70后、80后心中的当红明星之一。黄安,原名黄宏铭,出生于台湾新竹,祖籍福建漳州。台湾籍著名歌手,也是最受两岸观众瞩目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之一。他的主要音乐代表作品有:《新鸳鸯蝴蝶梦》、《样样红》、《东南西北风》、《明明知道相思苦》、《救姻缘》、《陪你到天涯》等,现在他主要在大陆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