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叩开淮南市场大门

时间:2019-03-05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安徽省淮南市重卡年需求量达到1200台,但却是东风商用车的空白市场。日前,随着3辆东风天龙旗舰KX交付到淮南市用户手中,标志着东风商用车叩开安徽淮南市场的大门。

东风天龙旗舰KX是东风商用车面向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重卡产品,其最大的亮点是能够满足高效快速的长途运输需求,自2013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备受行业关注。此次交付淮南用户的东风天龙旗舰KX,其显著特点是配置更实用,性价比更高,市场竞争力更强。

据介绍,淮南重卡市场年均需求总量在1200台左右,但一直以来都是东风商用车的空白市场,客户对东风品牌不了解,对东风产品更是知之甚少。为改变这一现状,2018年东风商用车安徽商代处加大客户体验力度,主动出击保持与用户深入沟通,以可靠且多样化的五大平台商品和服务方案,满足客户的高效物流需求。

随着东风天龙旗舰KX的全国热销,也带动了安徽区域的销售。去年底,淮南金安汽贸提出了加盟申请。此次3台东风天龙旗舰KX交付的同时,东风商用车还组织了一场东风产品客户交流会,详细介绍了东风天龙旗舰KX的优势及卖点,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