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寄出一件连衣裙货到变成一双袜子 快递公司称发错货赔付货款399元

时间:2019-03-05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在淘宝上买了一条399元的连衣裙,通过天天快递退货,可等卖家收货时,连衣裙却变成了一双袜子。日前,市民林女士遭遇了这样的闹心事。

据林女士介绍,2月12日,她在淘宝一家网店购买了一件399元的连衣裙,到货试穿后,发现不合适,便通过淘宝系统退货。事后,天天快递的快递员上门取件,可让她意想不到的是,卖家收到的退货却是一双袜子。

“我当时很诧异,是不是卖家搞错了,可对方发来照片,确实是一双袜子。”林女士说,卖家拒绝收货,她的退款也就没法到账。事后,她就此事向快递公司反映,快递公司承认是业务员搞错了,称上班后会赔付,可10多天过去了,她多次联系客服,始终没有下文。

林女士表示,快递员收货后的第二天,曾打电话向她询问,发的快递是盒装还是袋装,她都如实告知了对方,谁料还是搞错了。

看到本报征集3·15维权线索后,林女士将这一遭遇发在了秦楚网秦楚论坛上。随后,记者及时将有关情况向市快递行业协会反映。昨日一早,天天快递相关负责人回复,快递员发货时,将单子贴混了,他们已经联系客户赔款了。

昨日上午,林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一早确实有快递员跟她联系,称装有连衣裙的快递找到了,问她怎么处理。由于事隔17天,淘宝卖家已经关闭了交易窗口,她已经无法办理退货交易,只好要求赔款。随后,快递公司向她赔付了399元货款。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