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秦楚网举办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讲座

时间:2019-03-01 09: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张黎黎 报道:日前,十堰晚报和秦楚网全媒体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主义思想进网站”系列讲座之“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培训会在秦楚网会议室举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秦楚网采编人员20多人参会。十堰晚报和秦楚网全媒体党支部书记、副总编辑张俊良领学相关文件并主持学习会。

会上,张俊良向全体党员干部介绍“学习强国”平台相关情况。“学习强国”平台于今年1月1日上线,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要内容展开,涉及多领域多学科,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会上,大家认真听讲,现场操作,积极提问,互相探讨。

目前,秦楚网将全员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一步,将在学好用好上下功夫,并积极向“湖北学习平台”推荐稿件。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