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召开2019年春季党员轮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01 17: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彭锋 雷开欣 报道:根据区委安排部署,结合镇实际情况,3月1日,柏林镇召开2019年春季党员轮训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镇机关全体党员、辖区各支部班子、入党积极分子等近80余人参加。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旭主持。会上镇党委书记杨如亭从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抓住重点、履职尽责,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加强领导、从严督导等方面做动员讲话。

杨如亭指出,全镇党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抓住重点,履职尽责。要争做优秀党员,服务人民群众,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村级党员干部要在履行职责中体现党员先进性,模范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领农民致富奔小康;改进领导方式、推进民主自治;反应农民愿望、维护农民利益;坚持清正廉洁、维护公平正义。普通党员、无职党员要在支持村级工作中体现模范带头作用,协助村“两委”抓好精准脱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协助村“两委”抓好社会事业发展,着力改善民生;协助村“两委”抓好平安建设,确保农村社会大局稳定;要光明磊落,公道正派。

杨如亭强调,党员轮训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各支部一要切实做好动员宣传,将党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二要重点抓好党建业务知识的培训,要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三要抓好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四要利用春季党员轮训这个有利时机,抓好全年工作思路的谋划。

杨如亭要求,此次党员轮训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明培训纪律,严格按照轮训方案,抓好各个层面党员的培训学习,使轮训扎实有效的落到实处。

最后,十堰市委党校计会云教授给参会党员做专题讲座。计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显著成效、体验、艰巨任务等三个方面做了关于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精彩讲座。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