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高速路上违停 还在车内睡觉 一查又发现无证驾驶

时间:2019-03-01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俞远洋 报道:不仅在高速公路上违停,还在车内睡觉,全然不顾路面呼啸而过的车辆,而经高速交警调查,该车驾驶员还是无证驾驶。目前,这名严重交通违法的驾驶员已被警方拘留。

上月26日下午,十堰高警大队民警巡逻至福银高速公路十堰东收费站附近时,发现路边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面包车。民警随即上前检查,发现车内有两人躺在座位上睡觉,车辆既没有开启双闪灯,也没有在车后设置警告标识,民警立即将他们喊醒。

见有民警检查,驾驶位上的人称车坏了无法行驶才停在此处。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接受检查时,驾驶员支支吾吾,一会儿称车不是他开的,一会儿称驾驶证忘记带了。民警随即将两人分开调查。

经过进一步的询问调查,民警发现,该车就是驾驶位上的男子开的,而通过身份信息核查,驾驶员谭某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目前,因无证驾驶及非紧急情况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两项违法,驾驶员谭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1200元的处罚。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