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喝一瓶啤酒心存侥幸 老司机酒驾被查

时间:2019-03-01 09: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秦英 子希 报道:因心存侥幸,持A1驾驶证,驾龄达20年的司机龚某在饮用一瓶啤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被郧阳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查获。2月21日,郧阳警方依法给予龚某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同时,其所持A1驾驶证将面临被降级的处罚。

2月18日下午15时许,郧阳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G209国道柳五路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行驶至执勤点附近忽然停车,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辆进行拦截检查。

车门刚开,一股酒气扑面而来,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呼气中酒精含量为50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核对驾驶证时,民警发现驾驶员龚某持有A1驾驶证,是一位驾龄长达20年的老司机。面对民警开具的法律文书,龚某称,中午只喝了一瓶啤酒,心存侥幸开车上路,如今十分后悔。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