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总部机关举行迎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3-01 09:0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龙霏 报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2月19日下午,武汉体育中心羽毛球训练馆,高亢嘹亮的集体合唱拉开了东风公司总部机关2019迎春趣味运动会的序幕。

当天,近500名机关干部员工欢聚一堂,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欢庆元宵佳节,激励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双400”年度目标任务。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趣味比赛包含了“活力东风”“车轮滚滚”“万众一心”“和衷共济”“滚滚向前”“挑战新目标”“同舟共济”“迎难而上”“卓越东风”9个集体项目,充分考验参赛选手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公司战略规划部代表队获冠军,党工团联队获亚军,监察部代表队获季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