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茅箭区机构改革方案公布

时间:2019-03-01 09: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正国 报道:27日,丹江口市和茅箭区分别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公布机构改革方案。这标着丹江口市和茅箭区机构改革正式全面实施。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丹江口市机构改革方案》,本轮机构改革后,丹江口市本级共设置党政机构37个,其中市委机构11个(含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0个),市政府工作部门26个。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十堰市茅箭区机构改革方案》,本轮机构改革后,茅箭区本级共设置党政机构35个,其中区委机构11个(含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0个),区政府工作部门24个。

说明:中共丹江口市委设置纪检监察机关1个,计入机构限额的工作机关10个(设在相关部门的市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限额)。丹江口市人民政府设置工作部门26个。民族宗教事务局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合署办公,列入市政府工作部门序列,不计入市政府机构个数。

说明:中共十堰市茅箭区委设置纪检监察机关1个,计入机构限额的工作机关10个(设在相关部门的区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限额)。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设置工作部门24个。民族宗教事务局与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合署办公,列入区政府工作部门序列,不计入区政府机构个数。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