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27 10: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报道: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应到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0 人,实到39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刘学华、余春存、佘立柱、袁新云、曾勤,秘书长王有群出席会议。副市长吴烨,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十堰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议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分办意见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审议市政府2018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将对市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