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刚刚,十堰又有5家单位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9-02-27 09: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挂牌成立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27日上午8时40分,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在市政府正式挂牌,同时,加挂市人民政府金融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局长、党组书记袁昌国共同为新机构揭牌。

按照《十堰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金融工作职责,以及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融资性担保行业监督管理职责,市商务局的典当行、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职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对外加挂市人民政府金融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不再保留市人民政府金融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办公地点:北京路市政府3楼。

十堰市医疗保障局挂牌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韩玉砚 报道:27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出席揭牌仪式,并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郭卫东共同为市医疗保障局揭牌。

按照《十堰市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市医疗保障局,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生育保险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市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整合。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地点:宜昌路16号,原十堰市医疗保险管理局。

十堰市档案馆正式挂牌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张娟 报道:2月27日11时,十堰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出席挂牌仪式,与市档案馆馆长(史志研究中心主任)刘务民共同为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揭牌。

按照《十堰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将原市档案局(馆)的行政职能划入市委办公室。市委办公室对外加挂市档案局牌子。市档案馆仍作为市委直属事业单位。十堰市档案馆、市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职责整合,重新组建市档案馆,挂市史志研究中心牌子,作为市委直属事业单位,不再保留市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

市档案馆办公地点:北京北路85号(十堰市一中后门)。

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挂牌成立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利 报道:2月27日下午,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赵哲、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余荣江出席挂牌仪式。

按照《十堰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组建市水利和湖泊局。优化市水利和湖泊局职责,将原有的市水利水电局更名为市水利和湖泊局,不再保留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牌子,原水利水电局的水旱灾害防治职能整合至新成立的十堰市应急管理局。与此同时,将原市移民局的行政职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南水北调工作职能划入市水利和湖泊局。此外,新组建成立的市水利和湖泊局对外加挂市河湖长制办公室牌子。

市水利和湖泊局办公地点:东山路6号,原十堰市水利水电局。

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揭牌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吴忠斌 报道:27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副市长王晓、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上官守刚共同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根据《十堰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更名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办公地点:柳林路15号(原行署大院内),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所在地。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