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3·15维权线索征集火热进行 征集活动持续至3月14日

时间:2019-02-27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报道: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本报已于21日开始征集3·15维权线索,截至昨日中午12时,已征集到50条维权线索。征集活动将持续至3月14日,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目前征集到的线索中,主要集中反映在以下方面:部分商品销售领域存在产品质量不合格,售后服务跟不上等问题;个别楼盘存在缺乏诚信,房屋质量缺陷等问题;通讯领域消费信息不对称,造成部分消费者因不明套餐被乱扣费等问题;装修行业存在装修材料不合格、产品假冒伪劣现象;个别餐饮机构存在诚信缺失,欺骗消费者行为……

消费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大家每天都在消费。随着消费方式的多元化,各类消费维权事件也层出不穷。微信、网络电视购物陷阱,制售假劣、价格欺诈、霸王条款、商业潜规则……这些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您是否遭遇过?您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是否存在维权困难的情况?

如果有,请您向本报提供线索,我们将重视您的每一条爆料,倾听您的维权故事,并帮助您一起维权。

同时,我们还欢迎您对身边各行各业存在的黑幕,消费领域存在的陷阱,生产领域存在的假冒伪劣产品等问题进行爆料。本报于21日起至3月14日,持续向社会公开征集消费维权线索,不定期对消费者遇到的以次充好、价格欺诈、霸王条款等行业内幕或“潜规则”予以曝光。届时,我们将派记者进行明察暗访,并联合各级消委或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处理,通过公开报道,共同营造公平、公正、法治的消费环境。

您可以通过以下6种方式向本报提供线索:新闻热线(8110110)、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十堰晚报微博(新浪微博@十堰晚报)、秦楚网微信(weixin10yan)、秦楚论坛、十堰头条APP。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